th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知道自己是個想結婚的女孩

可能是自己擁有一個幸福健康的家庭

所以對於結婚的想法是帶有粉紅色泡泡的色彩

跟很多女孩一樣

我一直以為自己在30歲以前理所當然會結婚

但這樣的想法其實對另一半與自己而言

也是種無形的壓力

 

隨著幾段戀情的消逝

慢慢也跨過30歲這大關

從不安 害怕 茫然 低落的各種情緒中走過

現在的我 有自信可以感受到比以前更加成熟

也更懂得珍惜現在身邊的他

尤其在忙碌工作中打滾完一天

有懂自己的人可以為我充電 打氣 給我正能量

兩個人平淡中不失甜蜜的真心相處

這些才是累積感情裡最重要的資產

wedding17f

就這樣

過了三十幾個年頭的我

終於也要邁入另一個階段

我和我的他

都是在各自領域打滾多年的設計人

對於結婚也有不少屬於自己的想法

想要記錄下這些

為這段過程作個紀念

也或許 可以為其他女孩們提供一些婚禮上的想法

這就是我為何又開是敲敲打打鍵盤 最大的原因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7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