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

不像很多女孩心中有夢想中的鑽戒

我喜歡戴配件 但沒有特別偏好的品牌

男人和我一樣都喜歡獨一無二的東西

所以在去年出發日本自由行前

他打聽到中山站附近有間特別的古董珠寶店-De Stijl

擠出時間偷偷去挑選戒指

事後他告訴我

這枚訂婚戒他一眼看到就決定是它了!

原因是它背後的時間歷史 以及特殊的戒台

加上我平常比較偏好金色系的飾品

這枚經過歲月洗禮的淡金色戒指

聽古董珠寶店主人介紹

是來自維多莉亞時期的戒指

戒指內部有著1898年份的打印

及戒指工匠的姓名

在百年前要能訂製戒指 是需要經過申請的

所以戒指內有著記號也更能證明它的真實性

RING  

 

對我而言

戒指的獨特性 及另一半的心意是無價的

雖然不知道具體價格

但據男人說應該不比坊間知名品牌便宜多少

我真的很愛這枚戒指 也會好好珍惜它一輩子的

下方是De Stijl在網站上對這枚戒指的介紹

戒指@  

 

收到戒指後

我們也再度回訪這家古董珠寶店

原本想在這裡選購我們的結婚對戒

但挑來挑去似乎沒有命定的感覺就作罷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氛圍

也在這裡看到了好美麗的蛋白石古董戒指

但當然價格不菲

也許日後週年紀念或是自己生日時

可以再前往挖寶看看囉!

 

DE STIJI 

 

  

DE STIJI3  

最後放上De Stijl的FB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stijl.taiwan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欣賞美麗的古董飾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7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