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個行動派的牡羊座(其實就是沒耐性)

心裡想好要執行的事情

總是會熱血的快速把它解決掉

舉凡卡住太久而沒定論的事情

都可以讓我覺得全身不舒服

日後的結婚瑣事很多時候都是這種心情下進行

也辛苦步調比較慢的雙魚座另一半

 

而訂婚希望是兩方家人為主的小型儀式

在我還沒被求婚前自己就先這麼決定了(咦)

因為規模小只有兩三桌的包廂

所以穿著太過慎重或長拖尾的禮服

怎麼想都有點怪怪的

加上那陣子看到朋友訂婚時

穿著簡單優雅的米白色蕾絲洋裝好美

就決定在去年日本自由行時可以走走看看

 

而在東京迪士尼求婚完隔日

也就是我們最後一晚在東京

急性子的我決心要執行購買訂婚洋裝的大事

憑著工作出差時的印象

我記得新宿伊勢丹二樓有許多比較甜美正式服裝的專櫃

其中有一間Jill Stuart的櫃位 還有White Jill Stuart的商品

(不過今年三月出差時原位置已經換成別的品牌了 殘念)

心想甜美系的Jill Stuart應該會有我想要的洋裝

幸運的有些商品還有不少折扣

匆忙間我試穿了幾件洋裝

最後逛了一圈百貨也準備打烊

我咬牙決定買下這件粉紅色的洋裝(沒給男人看過也刷下去了)

畢竟離開這 隔天中午我們就要前往機場了

這件洋裝擁有網狀的特殊面料 腰間有著寬版的粉紅緞帶點綴

內層還有粉紅紗裙增加可愛的蓬度

跟其他看到的雪紡洋裝很不一樣

DRESSS  

 

當天另一款洋裝匆促的試穿照

不過這件應該有記憶紗的成分

所以很容易起皺固定出形狀

所以沒選這款~

DRESSS  

 

而男人此時也和我分開逛街 我們是相約關門後在一樓某出口集合

因為兩人分開沒有辦法連上其中一人攜帶的網路分享器

所以結帳與退稅時是無法聯絡上對方的

我心跳超快的只好讓不知情的男人在一樓枯等

而伊勢丹的百貨專櫃人員應該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尤其Jill Stuart的小姐更是仙女型的

很親切又優雅美麗

由於百貨打烊 我跟著她推開通往工作人員通道的門

並搭乘貨梯到退稅樓層辦理手續

Jill Stuart的小姐手提著我的洋裝

我們站在貨梯前等待 兩人用著簡單破英文三兩句對話

貨梯一開 裡面全是準備施工的日本歐吉桑

最後我們和歐吉桑一起搭著貨梯上樓

那一刻真的覺得也太妙了!

對我來說也是新鮮的體驗

畢竟以前來都是看到日本百貨光鮮亮麗的一面

總覺得有一窺真實面的感覺

 

網路上搜尋了一下記憶中的Jill Stuart櫃位與專櫃小姐的形象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XD (圖片來源:GOOGLE)

JILL  

JILLL  

 

不過驚險感 應該還是想到要面對臉綠的男人啦

仙女小姐最後送我送到大門口

迎面而來是平時好脾氣 但擔心又生氣的臭臉男人

雖然解釋半天 因為現在不買就買不到啦之類的理由

男人說可以理解 但因為擔心我發生什麼事的情緒一時無法消化

最後我就用請他吃晚餐化解了這晚的插曲啦(笑)

 

這種旅途中發生的突發狀況

在日後也成為難忘回憶

而今年六月中我也穿上了這件美麗的洋裝訂婚

原本還是小擔心不夠正式

但後來穿上拍照發現一點也不會

浪漫的粉色洋溢著幸福感

簡單大方的剪裁也很耐看

我選擇了繡球花裝飾髮型

為這件洋裝更增添甜美浪漫氛圍

 DRESS3  

DRESS2

 

DRESSSS  

如果女孩們也想要穿著簡單優雅的洋裝訂婚

我覺得White Jill Stuart或是Jill Stuart應該都可以找看看

關於洋裝控的我 為了結婚這件事還真買了好幾件洋裝禮服

這就待日後慢慢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7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