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凱莉承認我就是個大懶蟲
9月底從韓國回來說要寫分享文...
不過因為跟無名不太熟
所以拖拖拉拉的終於今天才生出這篇文

不過好消息是...
因為拖了一個多月
凱莉除了公開我到底在韓國買了些什麼之外
還附贈穿搭照~~~齁齁
仔細看看照片也大概穿了一輪呢!

依舊用廢話當前言
先來看看戰利品們的大合照
(樂天超市買的零食餅乾不算喔!)
這真的就是五天買下來的東西
包含:衣服配件飾品.還有藥妝喔!
看的出來凱莉很客氣的包跟鞋只各購入一樣
藥妝說多也還好
有的部落客分享的根本是批貨的等級了!!

價錢部分凱莉有印象的都會KEY上去..
有的是一次買很多要翻發票所以可能有漏
也請女孩兒們別介意囉!

<<戰利品全體大合照>> (衣服配件+藥妝類)




<<圍巾X 4 條大合照>>
凱莉本身就是個圍巾控.加上韓國路邊攤的圍巾質感都OK.大約都10000韓幣(約台幣280元)
黑色圍巾則是H&M購入.大概也400.500台幣左右

左上 梨大洞路邊攤  /  右上 明洞路邊攤 / 左下 明洞路邊攤 / 右下 H&M

<<飾品X 7樣大合照>>
凱莉自首..除了愛圍巾之外..對髮哭也是很情有獨鍾...因為本身有點偏愛復古甜美的感覺
但是生性保守所以購入的大都是基本色系囉!
其中蝴蝶結那個ZARA髮哭我個人愛到翻掉...超可愛!!


髮哭左起 FOREVER21 / H&M  /  H&M  /   ZARA     

項鍊/皆FOREVER21 手環/H&M

看的出來凱莉最愛的當然就是黑白圖騰這條圍巾...
好好搭~~~~!!!!跟我所有的衣服都可以做搭配
只要一圍上去就很有型捏

H&M的黑色蛇紋髮哭也一起現身囉~


介紹完11項圍巾飾品類配件...來看看衣服們吧!

<<外套X 4 件>>
這次購入了下面這4件外套...皮衣外套.針織外套.西外都有

1. UNIQLO淺駝色皮衣外套 
(韓幣69900,台幣1974元)
首先是在明洞UNIQLO購入的淺駝色皮衣外套
黑色皮衣外套凱莉已經有好幾件
所以這件價格還算OK~穿起來也很可愛喔!
買的時候剛好還有假日折扣..嘿嘿賺到!
 
  


2.FOREVER21設計感針織長外套
(韓幣35000,約台幣973元)
在FOREVER21還購入這件頗有設計感的針織長外套
雖然材質很令人擔心的會起毛球
不過搭配簡單的T跟牛仔褲.靴子就很有型
 

  


3.駝色長版西外
(韓幣55000,約台幣1528元)
這件長版西外也是此行凱莉最愛單品之ㄧ
雖說回來胖了2公斤.所以穿起來有點窄啊阿阿)))
但不得不說韓國外套的版型真的作的很漂亮~非常修飾身材
 
 





4.淺綠針織小外套
(韓幣10000,約台幣278元)
這件是撿到便宜啊...
為暗沉的秋冬添一點綠意...噗!
基本款也可以穿很久喔~

<<洋裝.上衣X 6 件>>

1.二手店挖到寶黑白小洋裝
(韓幣7000,約台幣195元)
首先介紹凱莉的得意之作.黑白小洋裝是也...
這件胸線下是壓了百摺的紗~超可愛的!
是在梨大的二手小店購入



2.紫紅色系碎花小洋裝
(韓幣35000,約台幣973元)
這件是好姐妹讓出的洋裝.購入於東大門
膨彭袖很復古~我很喜歡...





另外則是H&M兩款洋裝
凱莉第二天在明洞買的..因為當時對幣值沒什麼感覺
到第四天就覺得貴了啦...因為H&M在韓國真的訂價比較高
女孩兒們去玩的時候要注意不用買太多啦..嗚..

3. H&M裸色拉鏈洋裝
(韓幣59000,約台幣1672元)
這件裸色洋裝..上面還有拉鍊口袋設計
布料是很好摸又舒服的蜜桃絲.顏色很美~~~
 


4. H&M黑色墜鍊洋裝
凱莉故意挑了不要太貼身的M號
這樣才有點鬆份顯瘦..漂亮的鏈子也很適合PARTY穿
  



5. FOREVER21酒紅色娃娃小洋裝
這件凱莉回國也穿了幾次
這顏色凱莉菲常推~因為很顯白喲~~!!
而且穿起來..恩..因為貼身所以身材曲線很明顯
但是是穿起身材好的那種啦...嘿嘿



5.H&M軍綠色襯衫式洋裝
(韓幣59000,約台幣1672元)
最後是這件在H&M讓凱莉被燒到的軍綠色襯衫式洋裝
說是洋裝其實應該要算是長版上衣啦~
店內模特兒陳列起來真的超好看
不過其實單價好高.59000韓幣(約台幣1800元)
沒錯..也是第二天對換算幣值沒感覺得情況下敗的...
質料也不算太好..有點混麻料所以穿一兩次就大起毛球凱莉好傷心...
但基本上是個百搭的單品..只要不要被看到毛球就好了..囧

 



<<軍靴.黑灰系雪花褲>>
1.卯丁軍靴
(韓幣51000,約台幣1417元)
這雙靴子在韓國真的很紅
凱莉走到哪都看到這雙.最後是在梨大的路面店買的
還用上了"嘎嘎租ㄙㄟ優"(算便宜一點啦)這句話殺價
雖然跟很高~是是粗跟設計所以也很好走又很穩
這雙也是凱莉在韓國唯一買的一雙鞋
現在在網拍其實很多~推薦囉!
這篇文章很多穿搭都有穿這雙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2.UNIQLO LEGGING JEANS
呼~差點忘記這件好穿到不行的UNIQLO LEGGING JEANS灰雪花..大推!!!
凱莉回國後又請朋友到香港買藍雪花~~好穿好搭配


<<包包>>
(韓幣46000,約台幣1276元)
這包啊~也是最後一晚在明洞路面店購入的
因為這趟東大門批貨那幾棟在整修(恨...)
所以我們最後選擇在這裡大灑錢
其實當晚凱莉感冒消化不良很不舒服
但想到沒買到個韓國包包回去真是不甘心~~~
這卡雖然是合成皮
但樣式大方好搭配.還附贈了可拆的豹紋絲巾
容量很大也可以裝進A4文件書本
所以就打包帶回台灣囉!

 
可以扣起來又變成另一個包型
 
將降~~就像這樣..也很可愛吧!
 
附贈可拆的豹紋絲巾~~~
 

拆掉豹紋圍巾也很好搭囉~

<<太陽眼鏡>>

1.漸層雷朋式太陽眼鏡
(印像中...韓幣25000,約台幣695元)
這是在貴桑桑的DOOTA百貨購入的
當然是半夜1點多大夥兒都無力的在沙發區休息
凱莉秉持著要大逛街的動力硬是被我買到這付漸層的雷朋式太陽眼鏡
大家都說跟我的膚色髮色都很搭阿~~
是說之後在外面逛街也沒注意到有沒有同樣款但更便宜
其實出國在外.喜歡的東西覺得價格合理就可以下手
畢竟沒有那麼多力氣時間一直跑回原地購買喔!

   
 
最後這樣total計算下來...到底要多少摳摳呢....
要講嗎!??(還好爸媽看不到我的blog...囧)咳咳....
粗估大概是2萬5台幣左右吧!...囧

這篇凱莉真的打了好多好多天...因為希望把所有照片跟穿搭都完整寫完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有任何韓國購物的問題也歡迎問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rie7030 的頭像
carrie7030

Carrie Says X 凱 莉 愛 說 話

carrie7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aa91330
  • 我明年一月也要去韓國玩耶!
    看到你這麼多戰利品我也感到莫名的興奮,哈
    想請問韓國的女鞋最大都到幾號勒
    有到260嗎?
  • HIHI~北鼻
    我印象中女鞋都做到25居多耶~
    26號比較沒有看到說>"<
    不過還是可以多逛逛看~韓國其實還蠻好買的
    希望你1月到韓國玩能玩的開心買的痛快囉:)

    carrie7030 於 2010/11/15 00:19 回覆

  • jarong
  • 凱莉真會挑,穿搭起來都好好看喔!!>///<
    (當然身材好也是原因之一啦)
    戴毛帽超正的,妳是帽子人!!(指)
    我妹年底也要去韓國跨年耶~
    可惜她跟團且應該不知道啥是我的菜
    不然就可以請她幫我包一些回來了><
  • 跟團應該很難握逛街的時間
    我覺得你要買的話可能得買H&M或ZARA這種牌子
    才比較有機會買到~不過話說回來韓國買比香港貴多了
    所以結論是...快找個機會自己去玩吧:)))

    carrie7030 於 2010/11/16 12:31 回覆

  • be2myselfya
  • 衣物都好好看喔~

    愛死那件長版西外,再看到價錢,整個又更加分
    物美價廉極了
    推!!!!
  • 真心建議不要像我一樣在h&m買太多@@"
    因為比香港貴超多...我們去的時候東大門批貨那幾棟沒開
    害我們白練習裝批客的招數XDDDD
    要去之前一定要多打聽他們休息的時間喔:)

    carrie7030 於 2010/11/16 13:39 回覆

  • ryohei123
  • 凱莉小小姐
    請問搭配皮外套的鞋子在哪裡買的呢?
  • HI~你是說奶茶色牛津鞋嗎!?
    那是在少女品牌YOUNG買的喔!今年秋冬款
    現在應該櫃上都有喔:)

    carrie7030 於 2010/11/18 16:22 回覆

  • ROMINAcabin
  • 推+1
    我也覺得韓國的西裝外套很修飾身材耶!
    超級合身的超激瘦~呵呵
    酒紅色洋裝超可愛啦!!!
  • 真的很合身捏~害我現在胖了兩公斤變好緊>"<
    酒紅色洋裝真的狠百搭~我冬天好愛這個色
    很顯白~超推薦的:)))

    carrie7030 於 2010/11/25 23: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