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3

夏日夜晚的東京海洋迪士尼

在閉園前夕 我們搭上末班高架小火車

車上三三兩兩的乘客

微風透過敞開的車窗徐徐吹來

我望著園區內童話般的建築物閃爍的燈光

身旁的他開口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海洋迪士尼吧?"

我望著他笑笑 "是阿!我們第一次一起來這裡"

"那妳以後願意再跟我一起來這裡玩嗎?"

"好阿!我們再一起來這裡玩"  

透過車窗玻璃的反射

我看見男人緊張的掏著後背包旁的小口袋

還來不及會心一笑

映入眼前的是一枚淺金色的鑽戒躺在深色絨布戒指盒中

妳願意嫁給我嗎?

看著他彷彿練習了很多次

但還是有點生疏緊張的表情動作

心中湧上來的是說不出來的溫暖感覺

漫長的人生道路上

自己終究是走到這一步了...

 

時間拉回白天

在飯店我緊張的看著迪士尼快速通行卷的APP

邊碎念來不及啦~玩具總動員要玩不到了

踏出飯店是個天氣晴朗的好天氣

熱到兩人都有心理準備今天要汗流浹背了

好不容易到了海洋迪士尼

一入園也來合照一張

今天的穿搭主題很淺顯易懂的是"MICKEY&MINNE"

還是前一天在UNIQLO購入的

因為來到迪士尼 幾乎每個人都會精心打扮一番

為的就是符合迪士尼的歡樂精神

IMG_4882  

 

而這趟迪士尼我發現大人小孩好多都批著各種角色的批巾

可能海洋迪士迪有需多會碰到水的遊樂設施

室內往往又溫差很大需要批個保暖衣物

吃午餐時看到隔壁的女孩批著毛怪的批巾

後面還有超可愛的尾巴

我馬上淪陷吵鬧著也要買這系列的批巾

後來跑了幾個販賣商店才找到

和他一人是大眼怪 一人毛怪的組合

在海洋迪士尼裡面怎麼拍都好融入背景喔!

IMG_4978  

 

要去迪士尼玩的朋友

真的可以下載這個快速通行卷的APP

兩人同行時可以一人先去排第二想玩的設施

另一人衝去拿第一想玩的設施的快速通行卷

所以先研究好地圖 兩個設施不要離太遠

我們這次最殘念的就是沒玩到玩具總動員

這個設施超熱門搶手

快速通行卷下午就發光光了

要排隊要花很多時間 又與許多表演有重疊

最後只好放棄下次再來玩了

IMG_4940  

 

其中我們覺得最好玩的

應該是

原理類似大怒神 但比較溫和版

為了玩這個 背包是要放在座位下

事後男人說

他整個過程都很害怕藏在包包裡的戒指掉出來

所以玩遊戲時都要把包包用腳夾很緊

想到就覺得超好笑的

然後這裡有個特別的專屬玩偶

叫做驚嚇米奇~大概是要呼應這個有點恐怖的設施吧

哈哈第一次看到時

還覺得這米奇長的好妙阿

因為別的地方沒有看過

IMG_4980  

265_P_1412493015719  

另外還想特別推薦的是百老匯劇場

很適合玩了一天累壞的觀光客們

開場前會讓人進去先行入座

我還紮紮實實的昏迷了十幾分鐘

(這女人每次到遊樂園有劇場表演幾乎都會昏迷)

男人說我還跟隔壁的爸爸兩人歪向彼此頭靠頭的睡著咧

我覺得迪士尼最棒的地方就是"用心"

在這裡的工作人員或表演者都非常投入與有熱忱

即使是遊樂園內的劇場表演

不管是現場演奏的大樂隊或歌手舞者

都有很高的水準

再搭配上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一同登台唱跳

米奇也穿著燕尾服大展鼓技

看得讓人心花怒放 開心的手都拍痛了

真的是把煩惱都拋在腦後了

難怪這裡永遠都有絡繹不絕的觀光客

IMG_4912  

對我而言 雖然長大了

但這裡總是可以提供我很棒的回憶

男人求完婚後告訴我

他選擇這裡求婚

是因為知道這裡小時候爸媽曾經帶我們來玩

所以給我過很美好的回憶

而且在這裡 總是充滿了歡樂的正面能量

他希望在這裡也能成為屬於我們的特別地方

不一定是要浪漫的地方才可以

他反而覺得對我有特殊意義的地方

才是更有意義的

 

謝謝你 親愛的

平時總是量入為出的人

為了給我特別的回憶四處尋找最特別的求婚戒

(下回專文介紹它!XD)

連求婚地點也是深思熟慮過

雖然女人的第六感很敏銳(或心裡有所期待)

所以也可以感覺到一點端倪

無論如何 這都是屬於我們最特別的回憶

IMG_4916  

 

臨走前看著噴水池中的大地球地標

兩人相視而笑

也許下次再度光臨

就不只有我和你囉!

IMG_5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7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